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少一词概述雷霆态度 阿杜:俄城不知道放弃

2012年06月21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自从在四年前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以来,雷霆队就和这座城市一起不断成长,如今他们的身上已经有了这座城市的一些特质,比如永不放弃的精神。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一个词,也简洁的概括了雷霆队的态度和这座城市的特质——坚韧!

在昨天再次输给热火队之后,雷霆队在总比分上处于1-3的落后,可以说已经到了悬崖边。而这个时候历史也没有站在雷霆队这一边:总决赛自从1985年采取2-3-2赛制以来,曾出现过13次前4场打成3-1的情况,但是都是以领先方夺冠而告终。但是雷霆队和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一样,他们不知道放弃这个词。

“这是一个篮球的大舞台。”凯文-杜兰特说,“我们都享受这一刻。不过我们并不是在这里炫耀,不是到处说我们打进了总决赛,我们来到这里是希望并尝试夺取总冠军的。这一切都是关于竞争,在终场哨响之前,我们都是不会放弃的,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这就是这座城市的性格,这座城市不知道‘放弃’,我们球队也是这样的,我们将继续战斗,我们将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支球队以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詹姆斯-哈登和塞尔吉-伊巴卡这些球员为核心阵容,他们一起经历了成长,他们虽然年轻但懂得担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的球员都不会放弃。”韦斯特布鲁克说,“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事情,所以这只是我们的另一项任务。我们只是必须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已经看到了,他的球队已经成长起来,而且在共同进步。“我们是作为一个团队在成长,这支球队是团结在一起的。”布鲁克斯说,“我们在谈论过程,但过程就是工作,是你每天所做的工作。这不只是一个词,那是我们每天的行动。一切事情都没有改变,我们要去工作,我们认为我们要做能赢得比赛的工作。”

韦斯特布鲁克的一个词,简洁的概括了雷霆队的态度和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坚韧!”韦斯特布鲁克说,“我们必须拿出我们的坚韧。我们要做任何事情,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获得一场胜利。”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