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横扫进16强 较热火双侠更钟情雷霆三少

2012年06月20日21:21上海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台酒2012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公开赛刚刚结束次轮的一场焦点战,结果丁俊晖4比0大胜肉孜买买提,轻松晋级16强。上一场对阵老将张东涛时丁俊晖初始阶段慢热,曾陷入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后面苦追4局才完成逆转,今天他则是一上来便快速抓住战机,前两局全部零封肉孜买买提。赛后丁俊晖表示,比赛打得较快,这种节奏感比较舒服,但对于自己的整体竞技状态,他表示仍然不太满意。

首局比赛丁俊晖直接轰出单杆82分,82比0赢得开门红,第二局他又趁胜追击,101比0再下一城。连续遭遇零封之后,肉孜买买提在场上难以全神贯注,后程阶段错失了几次良机,只能接受0比4惨败的结局。“第一局我表现很好,后面他有些失误,给了我连续得分的机会,特别是第三局原本他又机会取胜,但是因为关键走位不好,导致球越打越难,最后打丢了咖啡球。”丁俊晖对记者说道。

虽然没费什么周折便拿下了对手,但是丁俊晖坦言自己现在的整体状态还是很一般,毕竟前一段时间是在休假,想要重新找回良好状态还需要时日,丁俊晖说:“手感还是一般,不太好,之所以大胜还是因为他留给我机会好而已。”

有记者问到丁俊晖这两天有没有观看欧洲杯和NBA(微博)总决赛,丁俊晖表示由于训练和比赛自己错过了这些平常的业余爱好,而在谈到自己更看好哪只队伍会赢得欧洲杯冠军时,丁俊晖则态度坚决的力挺英格兰,“看好英格兰,因为我在这些年一直在英格兰嘛。”至于激战正酣的NBA总决赛,丁俊晖笑了笑说:“詹姆斯杜兰特和威少,都是我喜欢的球星。”

(杨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