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老雷看好三狮军团 鲁尼黑天鹅恐吓乌克兰门将

2012年06月18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高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雷看好三狮军团 鲁尼黑天鹅恐吓乌克兰门将

维尔贝克和卡罗尔组合

腾讯体育讯 害怕狮子?不!雷德克纳普称英格兰不会因为欧洲任何一支球队改变进攻方式。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错过了成为三狮军团的主帅的机会,但是他仍然坚信英格兰能击败接下来迎接的对手,他也相信英格兰的进攻能摧垮敌人的防线。

老雷看好三狮军团 鲁尼黑天鹅恐吓乌克兰门将

雷德克纳普看好英格兰

老帅说:“在对瑞典的比赛中英格兰用实力证明了他们的进攻能力,鲁尼是一个很好用的球员,下场面对乌克兰,相信他能和维尔贝克搭档,从而给英格兰的运动战带来更多的活力。我们将击败乌克兰,尽管他们有个恐怖的杀手舍甫琴科,也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维尔贝克和鲁尼也恐吓乌克兰门将和后卫线,他们将拉响乌克兰整条后防线的红色警报,展示英格兰的强大火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欧洲杯#【人品用尽? 小老虎再伤!】对阵瑞典的一射一传让“小老虎”沃尔科特有了争夺主力的资本,但不幸的是他的跟腱伤势似乎有复发的迹象,霍奇森表示他能否登场还要看医生的意见。在英超与切尔西一役中小老虎受伤下场直至赛季末方才复出。英格兰在收获几天利好消息后又遭重创,莫非真是人品用尽?
    2012-06-18 06:50: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