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对话德国功臣:绝杀球感谢全队 渴望创造历史

2012年06月18日05:24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乌克兰利沃夫讯(特派记者张成) 对于今天德国队能够三战全胜昂首晋级8强来讲,最大的功臣无疑是为球队打入制胜球的拉斯•本德。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德在赛后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也将比赛的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努力,“感谢所有为我庆祝的人,今天能够进球,感觉非常好,这是全队的努力,我收获了进球,球队收获了胜利。”

作为一名首次首发出战的小将,本德能够在巨大压力下打入关键入球,对此媒体也对其进行了褒奖,本德则是很谦虚的认为,这是队友共同的努力造就了自己的破门,“我们在小组赛一分未丢,这是非常难得的。在射门那一霎那,我倒没有多紧张,球在那儿,我也跑到了,就是一脚射门,我们全队都在等着第二粒入球,一直在努力进攻。”

而对于边后卫的这个位置,本德也认为自己踢得不错,并直言之前就得到过勒夫的认可,并“我一直在训练的时候都在踢,勒夫也说我做的不错,所以今天踢得很好。对于下一场比赛,我没想到是否还能首发,我是球队的一份子,我也希望能够成为创造历史的一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张成听众:
    #欧洲杯#本德:感谢所有为我庆祝的人,今天能够进球,感觉非常好,这是全队的努力,我收获了进球,球队收获了胜利。我们在小组赛一分未丢,这是非常难得的。在射门那一霎那,我倒没有多紧张,球在那儿,我也跑到了,就是一脚射门,我们全队都在等着第二粒入球,一直在努力进攻。
    2012-06-18 04:52: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