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欧锦赛球员“混血”居多 唯俄罗斯队全本国人

2012年06月15日03:47新华社韩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沙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韩梅)据波兰媒体14日报道,在所有参加欧锦赛的足球队中只有俄罗斯队是唯一一个没有“老外”的队。

据介绍,所有参加本届欧锦赛的球队中,只有俄罗斯队全部队员是“根正苗红”的俄罗斯人。而“混血”纪录保持者是法国,在法国足球队中有13名球员的根在国外。荷兰队紧随其后,有9名球员有外国血统。克罗地亚队和爱尔兰队分别有8名外国血统的球员。波兰队有5名外籍血统的球员排名第6位,希腊队、葡萄牙队以及瑞典队也有5名外国血统的球员。

外国血统球员是指具有双重国籍或者父母中有一人来自他国。

欧锦赛参赛足队中外国血统的球员:

法国:13名

荷兰:9名

克罗地亚:8名

爱尔兰:8名

德国:7名

英格兰:6名

波兰:5名

希腊:5名

葡萄牙:5名

瑞典:5名

乌克兰:4名

意大利:4名

丹麦:1名

捷克:1名

西班牙:1名。(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托雷斯闪电进球! 西班牙欧洲杯最快进球诞生】4分钟!西班牙金童托雷斯第1脚射门就攻破爱尔兰球门,《电讯报》惊呼,“托雷斯太出色了,简直像闪电一样突入禁区,砰的一声破门”!凭借这粒闪电球,托雷斯成为继阿方索和小法之后第3位在两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的西班牙球员,也是西班牙欧洲杯最快进球。
    2012-06-15 03:36: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