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托雷斯闪电战破门 西班牙欧洲杯最快进球诞生

2012年06月15日03:11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雷斯闪电战破门 西班牙欧洲杯最快进球诞生

托雷斯闪电战破门

腾讯体育讯 4分钟!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仅仅用了4分钟、第1脚射门就攻破爱尔兰球门,《电讯报》惊呼,“托雷斯太出色了,简直像闪电一样突入禁区,砰的一声破门”!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欧洲杯首战西班牙仅仅战平意大利,以穆里尼奥、阿尔贡内斯为首的球评家纷纷批评无锋阵,博斯克(微博)知错能改,第二战以托雷斯顶替法布雷加斯出场,《阿斯报》特意点评,“这是博斯克唯一一个调整”,言下之意,博斯克也对无锋阵心生悔意。

托雷斯训练时状态极佳,周三训练时与内格雷多各入一球。托雷斯也对爱尔兰门将吉文非常熟悉:2012年3月31日切尔西(微博 数据) 4比2大胜阿斯顿维拉时,托雷斯攻破了吉文把守的球门,而这是金童自2011年11月24日以来的首球。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直传,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禁区中路得球被邓恩封堵,但托雷斯却斜刺里杀出,右脚的大力射门让吉文毫无扑救的机会!这是托雷斯为西班牙国家队打入的第29球,这是本届欧洲杯第3个在5分钟内的进球。凭借这粒闪电进球,托雷斯成为继阿丰索和法布雷加斯之后第3位在两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的西班牙球员,而这粒进球是西班牙在欧洲杯历史最快进球。

(奥拜尔)

  • #欧洲杯#【数据分析:这就是西班牙! 这就是控制足球!】 从数据上看,西班牙上半场63%的控球率占据全部的主动,另外哈维和阿隆索上半场的传球的次数106次,甚至超过爱尔兰全队的104传球次数,另外,西班牙14脚打门10脚中门框范围。#西班牙队VS爱尔兰队#
    2012-06-15 03:57: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