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总决赛至少打6场 6专家仅1人看好热火

2012年06月12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热火雷霆的总决赛对决开打在即,NBA(微博)官网也邀请了6位专家,对最终的总冠军进行预测。结果6大专家一致认为总决赛至少要打6场,而其中5位专家认为雷霆会是最后的胜利者,热火再一次被外界看低。

史蒂夫-阿什伯纳:雷霆4-3热火

当东区半决赛首战波什(微博)受伤之后,我就认定总冠军将会是西部球队中产生,要么雷霆要么就是马刺,谁进总决赛谁夺冠。而最终雷霆进入总决赛,他们有着更好的阵容深度,更具竞争力,更少的缺陷。不过随着波什的复出和状态回归,以及韦德有可能找回手感,总决赛有了更大的变数。但我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雷霆进攻比热火好,防守两队差不多。总之,这会是场十分接近的对决。

布兰布里:雷霆4-2热火

雷霆先后淘汰小牛湖人和马刺,他们经历了真正的考验,不断学习和进步,知道要像一个整体那样去打球。而热火似乎还在寻找最合适的组合和打法,他们有时候仍然会不知所措。詹姆斯杜兰特会是比赛中最棒的球员,但相比之下,杜兰特和他的队友都更好地融入了球队中。即使是三巨头VS三巨头,我也更看好雷霆这一方。

斯科特-库珀:雷霆4-3热火

雷霆是一支在特殊时期的特殊球队,他们打得非常聪明,一直在进步,并且在正确的时间打出了最好的篮球。在经历过小牛、湖人和马刺等球队的考验之后,雷霆已经做好准备了。

西恩-鲍威尔:雷霆4-2热火

雷霆更加出色,更具阵容深度,他们的漏洞更少。如果詹姆斯或者是韦德在某一场比赛中失常,那么雷霆有希望在5场内解决战斗。

约翰-舒曼:热火4-2雷霆

总决赛唯一能让我惊讶的是,系列赛在5场内就结束。雷霆季后赛主场8胜0负保持不败,所以你很难不看好他们。根据赛程,热火会有连续3个主场,他们想要全胜同样难度不小。因此热火想要夺冠,他们必须想办法在客场赢下两场。我认为热火是更好的球队,詹姆斯也不希望连续两年饮恨总决赛,他必然会全力以赴。

塞库-史密斯:雷霆4-3热火

季后赛中,杜兰特是不可阻挡的,热火同样很难限制他。雷霆现在状态正佳,如果他们赢下系列赛,主场优势和杜兰特的发挥会是其中的最关键因素。(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