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少三绝技威胁热火 韦德:运动能力属他最强

2012年06月12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东部决赛中,朗多的三双属性给热火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如今热火打入总决赛,也将迎来另一位超强控卫的挑战——北京时间6月12日,美联社撰文指出:年轻的韦斯特布鲁克已是阻挡在热火与总冠军之间的关键障碍。

此前的东部决赛抢七战上,热火克服了朗多三双所制造的麻烦,拿到了东部冠军。美联社认为:正如同朗多的三双特质,韦少拥有着更为生猛的“三大特色”——惊人的速度,醒目的防守强度,以及经常性的致命投篮。雷霆能一路闯入总决赛,正同韦少的全面能力直接相关,可以说年轻的韦少给出了他职业生涯来最出色的表现。

季后赛进程说明,在雷霆火力强大的整体中,韦少也提升了他的实战判断力;在助攻表现有所提升的同时,韦少也将失误指标控制了下来。显然,热火很清楚来自韦少的威胁。闪电侠韦德就认为:“从韦斯特布鲁克的比赛内容来看,他是NBA(微博)最有运动能力的球员。”韦德也表示:总决赛打响后,他将分担热火盯防韦少的重要课题。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