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状告前女友案终了结 大将军主动撤诉

2012年06月11日1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纳斯状告前女友案终了结 大将军主动撤诉

阿里纳斯状告前女友案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TMZ消息,如果要评选一个NBA(微博)“狗血剧”大王,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够比得上阿里纳斯,尽管大将军如今场内已经威风不再,但他在场外却仍然能够制造出一系列的新闻,相信还有人记得,在去年夏天,阿里纳斯曾状告前女友劳拉和真人秀电台,认为其侵犯隐私,而如今,他又主动撤销了诉讼,选择和解,并支付律师费,所作所为令人哭笑不得。

阿里纳斯似乎生来就是一个新闻制造机,如果他不制造点噱头,那么此人就不是”零号探长”了,在去年休赛期时,阿里纳斯便和前女友劳拉闹起了官司,原因是,劳拉和一档著名真人秀节目《篮球妻子》签约,而这挡节目也涉及到了阿里纳斯和四个孩子的隐私,触犯了肖像权,当时大将军曾向当地法院递交了一纸诉讼,要求劳拉禁止在节目中使用自己的肖像,并要求获得一定的经济补偿。

随后法院也受理了这起官司,不过在那之后不久,阿里纳斯便又和劳拉重归于好,最无厘头的是,劳拉经常在推特上晒幸福,透露自己和阿里纳斯一同生活在奥兰多,小日子过的相当滋润,然而,奇怪的是,虽然两人复合,但大将军在当时并没有任何撤诉的意思,法院的纪录显示,这桩官司仍在进行当中。

在经过了旷日持久的官司缠绕后,最先扛不住的还是阿里纳斯,据TMZ消息,大将军早前决定撤销诉讼,选择和解,这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个双赢的选择,至少阿里纳斯不用再将心思花费在场外了,可谓是了解了一桩麻烦事。

而在本周早些时候,法院也同意了撤诉请求,但如果阿里纳斯今后还想要重新起诉,那么他随时可以行使权力,不过,想必大将军也不会这么干了,在这次官司期间,他也付出了不少的代价,如今需要支付高达32618美元的律师费,算是自己花钱、花时间去“拍摄”了一部狗血剧,在经过了这次教训后,阿里纳斯以后想要搞出点花边新闻,或许还要从其他方面入手了。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