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峰回路转绿军不解散? 经理亲承或续约KG阿伦

2012年06月11日05:57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搞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体育画报》透露,在一片“凯尔特人三巨头恐就此解散”的凄风惨雨中,却传来了这么一条多少令人感到振奋的消息。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会考虑同时挽留KG与阿伦!

首先是加内特(微博),尽管已经36岁高龄,但在主帅里弗斯看来KG仍是凯尔特人的生命线。而在季后赛里他也打出了堪称是现象级的表演。因此在休赛期间,里弗斯将尽力说服加内特不要退役,并且与凯尔特人续约。

事实上早在里弗斯之前,皮尔斯就曾声情并茂的在接受采访时劝说KG留下。当然了,如果加内特最终选择留下,那么凯尔特人也需要拿出足够的诚意。在此之前同样是《体育画报》的记者曼尼克斯在自己的推特中直言不讳的表示:“如果加内特决定继续打下去的话,那么他将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引发剧烈的震动,会有大量的球队希望把他揽至麾下。”

除了主帅里弗斯外,总经理安吉似乎也有着相同的态度。知情人透露,安吉亲口表示:“肯定会评估在球队原有基础上配备年轻球员的可能性。”除了倾向于与加内特续约外,甚至雷-阿伦都有继续留在凯尔特人的可能性。

在先前媒体看来,雷-阿伦的离去似乎已经成为必然,在本赛季中途转会交易截止期前,阿伦就险些被凯尔特人送到灰熊梅奥互换。而在这种背景下,阿伦在赛季后离去似乎是顺理成章,必然会发生的事。虽然已经37岁高龄,但这位神射手却仍受到了多支强队的青睐,包括公牛湖人尼克斯与灰熊都表现出了兴趣。

不过如今事情又有了一些变化,在目睹了球队在季后赛的奋战后,凯尔特人方面已经同意重新评估阿伦的未来,并显露出与他续约的兴趣。站在阿伦的角度上,他希望能与一支争冠级的球队签上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当然无论雷-阿伦今年夏天的去向如何,他都需要通过手术剔除自己脚踝中的骨刺。在今年的季后赛里,他始终受到这一因素的困扰。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