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9岁球迷:决不放弃热火 给加内特换名GarNOT

2012年06月09日0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媒体《体育访谈》报道,在迈阿密热火在系列赛中处于2-3的落后之后,一位9岁的小球迷说了一番鼓励的话。如今那位名叫杰克-迈耶的小球迷已经在网络上串红,今天他就接受了《体育访谈》的采访。杰克表示他绝对不会放弃热火队,另外他还给凯文-加内特换了一个名字——Kevin GarNOT!

在东部决赛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热火队以90-94输给凯尔特人队,让凯尔特人队在自己的地盘拿到了赛点。赛后热火队的球员们都黯然的拖着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走向更衣室,这个时候杰克真诚的激励着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热火队的其他球员——“你们很努力,做得很好!做得很好,你们很努力!”

在说出这样一番话之后,杰克迅速在网络上串红,推特上就出现了一个帐号“@goodjobkid”,并吸引了数千名热火队球迷的追随。今天,《体育访谈》又对杰克进行了采访——

记者:你不会放弃你的球队,是吧?

杰克:是的,我绝对不会放弃热火队,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会尝试偷偷溜进他们的飞机里。

记者:你会用韦德去换德怀特-霍华德吗?

杰克:决不。韦德是令人吃惊的,他能够进球,他能够抢篮板,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卫之一,他也在努力成为一位惊人的进攻球员。

记者:你觉得加内特(微博)怎么样?

杰克:非常优秀,我给他取了两个昵称:Kevin GarNOT(实际为Kevin Garnett),另一个我不会说,那不是有什么骂人的字眼,但是我不想说。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