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杜加油站遭女粉丝追逐 耐心为其签名(图)

2012年06月10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杜加油站遭女粉丝追逐 耐心为其签名(图)

杜兰特遭遇女粉丝追逐【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terezowens》消息,正在热火凯尔特人还在为进军总决赛拼斗时,提前晋级的雷霆已经可以悠闲的进行调整了,其中球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前往一个加油站加油时,也遭遇到了女粉丝的疯狂追逐,阿杜并没有拒绝球迷的请求,耐心趴在车沿上为其签名。

热火目前还在和凯尔特人进行着抢七大战,不过雷霆方面却已经可以早早进入调休,纵观本次季后赛,俄克拉荷马展示出了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成熟和稳定,特别是在西部决赛中,他们分别淘汰了小牛湖人马刺,而要知道,在过去的13年里,这三支球队恰恰是西部的王者,而如今雷霆则是打破了这样的统治格局,踩着老豪强登上了西部的巅峰座椅。

雷霆的进步速度的确出乎了人们的意料,在那么短的时间里,他们就完成了向总冠军的冲击,其中球队头核凯文-杜兰特更是成为了这座城市的超级偶像,在前往当地一个加油站加油时,阿杜就遭遇到了女粉丝的疯狂追逐。见到偶像,索要签名是必然的,于是杜兰特只能凑在自己的车沿上给粉丝进行签名,但态度依然是一丝不苟,就如同他在球场上作战一样。

雷霆的整体攻防令人感到恐怖,而球队的战术素养也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外界看来,无论是热火还是凯尔特人晋级最终的总决赛,他们都不会在俄城身上占得任何便宜。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