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票选建队基石: 詹姆斯得票率完胜杜兰特

2012年06月10日01:28东莞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时报体育评论员 黄佳欢 杜兰特威风八面地带领雷霆干掉了马刺,捧走了西部冠军,牛哄哄地坐着歇着看凯尔特人热火为另一个决赛名额而斗个你死我活。一时间,杜少爷的人气空前高涨,不少人认为这家伙已经足够与詹姆斯平起平坐。

于是围绕詹姆斯和杜兰特谁更好的话题,又一次“收集”了大伙的不少口水。就连篮网的悍将亨弗里斯(他的另一身份是金·卡戴珊的前夫)都在推特上发起了话题:如果你想建立一支球队,你会选詹姆斯为核心,还是选杜兰特为核心?

如果热火昨日出局,估计还真有不少人会舍弃詹姆斯而选择杜兰特,但由于“小皇帝”打出了被网友称为“逆天”的数据,结果在某大型网站的调查中,78.9%的球迷认为詹姆斯要比杜兰特“更强、更好用、更适合当核心”。

但无论谁的支持率更高,时至今日,詹姆斯VS杜兰特已经成了NBA(微博)的新潮流,杜少爷和“小皇帝”的较劲,就好比联盟前几年着力打造的詹姆斯VS科比(微博)戏码一般,只是现在,23VS34的戏码随着“小飞侠”的年岁渐长和湖人的不争气,成了明日黄花。

所以总决赛上演热火大战雷霆,更被球迷期待。因为无论从打法还是从明星来看,两队的对决将会更养眼,而且NBA联盟,也该让年轻人出来“做主”了。当然,前提是热火能够跨过凯尔特人这关,与雷霆会师总决赛,好在从目前的气势来看,热火的赢面不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