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湖人小牛酝酿交易 奥多姆有望提前重返洛城

2012年06月09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湖人小牛酝酿交易 奥多姆有望提前重返洛城

奥多姆有望重新披上紫金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达拉斯媒体报道,小牛有意成全湖人和奥多姆,将会延迟买断球员最后一年的合同。这样在球员交易市场开放之后,小牛可以和湖人交易,或者小牛将奥多姆送到其他球队,奥多姆被新东家买断后再签约湖人。总之这两种结果,都可以让湖人提前获得奥多姆,更好地为下赛季准备。

鉴于本赛季小牛和奥多姆双方的合作极其失败,双方分手只是时间的问题。小牛原计划在当地时间6月29日之前以240万美元买断奥多姆最后一年820万美元的合同。但问题是,根据新的劳资协议,球员被买断之后,在一年内不得重返被交易前的球队。也就是说,奥多姆被买断之后,他想要重返湖人,至少要等到今年12月份。届时,奥多姆不仅将错过湖人整个训练营计划,而且还无缘球队前六周的赛事。

目前所有人都知道奥多姆和湖人之间是郎有情妾有意,而小牛似乎也有意成全。因为新的劳资协议,如果1名球员被交易,那么在1个赛季内他不能通过交易重新回到原来的球队。但一旦该赛季结束,这条规则就没有约束力。也就说是,等6月30日过后,奥多姆就可以通过交易重返湖人。

因此,小牛方面有意延迟买断奥多姆,从而在7月份尝试交易他的可能性。小牛将有两个方案,首先是他们和湖人直接发生交易;其次是小牛和其他球队交易,奥多姆被新东家买断,他再和湖人签约。这两种结果,都能保证奥多姆以较短的时间重披湖人战袍,而不必像之前那样等够一年才能重返洛杉矶。

为什么说小牛和湖人在奥多姆的问题上会达成一致呢?因为奥多姆的经纪人也是德隆和基德(微博) 的经纪人,小牛又想要在今年夏天签下德隆,球队和奥多姆的经纪人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其次,湖人也希望增加实力签下奥多姆,并希望他从赛季开始就一直跟球队在一起。小牛和湖人作为本赛季季后赛的失意者,他们共同的目标是雷霆马刺。从某种意义上,小牛和湖人是属于同一阵营。

如果小牛和湖人能够达成协议,那么奥多姆将在7月份就能够披上紫金战袍。而此前,无论是湖人核心科比(微博),还是主帅布朗,都对奥多姆表示绝对支持,希望湖人的双冠功臣再次成为球队的一份子。(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