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资条款伤及湖人 奥多姆半年后方有资格加盟

2012年06月08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资条款伤及湖人 奥多姆半年后方有资格加盟

年末奥多姆才能重批紫金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新一轮的劳资协议中明确指出任何被交易的球员必须等待一年之后才有资格重返旧东家,这也意味着拉玛尔-奥多姆至少要等到今年12月份才可能重披洛杉矶湖人的战袍。

若是根据过去的劳资协议条款,球员在被正式交易一个月后即可有机会重新加盟送走他的球队,而新条款的推出便是为了尽可能地杜绝此类暗箱操作的交易发生。尽管湖人在去年交易奥多姆时并没有算计到他要回来,但这一条款还是伤及到了无辜的湖人。

32岁的奥多姆是在去年12月11日被湖人送至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但他在新东家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利。他常规赛场均6.6分被外界视为小牛阵中的”毒瘤“,与队友的关系甚至发展到了起冲突的地步,而如今奥多姆仍然算是小牛的球员,不过双方有可能将谈妥一份价值240万的买断协议,奥多姆随之便可成为自由球员。

或许有人会认为奥多姆完全可以等到今年12月再找寻与湖人复合的机会,但据一位熟知内幕的人士透露,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届时赛季已开打6周,奥多姆或许会在赛季开打前便投奔其他球队并确保自己有球可打。站在湖人方面,他们能给予奥多姆的不过只是一份价值300万的迷你中产特赦或140万的老将底薪合同,这对于奥多姆而言显然没太多吸引力。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