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尼克斯欲换得首轮选秀权 目标或锁定替补控卫

2012年06月09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报道,除此前已经有报道的篮网外,尼克斯也在讨论通过交易得到首轮选秀签的可能性。据透露,球队目前已经锁定了3到4个队为交易目标。

尼克斯现在只拥有48号选秀权。他们本来拥有的首轮第16位选秀权,已在2010年从火箭换来麦蒂的交易中送到了火箭队。这个选秀权是前五顺位保护,也就是尼克斯的首轮选秀权不是前五顺位的话,该选秀权将属于火箭。如今交易的主角麦蒂已经去了老鹰,这笔交易对球队的影响却还在。

球队之所以会想换得一个首轮选秀权,也是因为今年是所谓的选秀“大年”,在这样的大年里,一些放在选秀小年可能会进入前十顺位的新秀也可能滑落到首轮末段。所以本年的选秀权比往年更有价值。目前据一位球队总经理透露,几支拥有2个首轮签的球队正在寻求向下交易的可能性,其中他提到的球队包括了开拓者勇士凯尔特人。(开拓者拥有第6和第11顺位、勇士拥有第7和第30顺位,凯尔特人则拥有第21和第22顺位)

选秀权有多么重要?看看如今的雷霆就知道了,他们的四大天王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哈登和伊巴卡(微博)均是他们亲自选中的。可以说他们是靠着选秀得到了如今的球队骨干。即便是被他们淘汰的马刺,著名的GDP组合同样都是来自己的选秀权,且除了邓肯均为低顺位新秀。

目前尼克斯比较缺的就是替补控卫,如果最终未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为林书豪(微博)找到合适的替补,那么利用选秀解决这一问题也不错,当然这是建立在他们能换来首轮选秀权的基础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