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将助尼克斯重建 纽约会尽力签下林书豪

2012年06月05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正在放假的安东尼今天代表美国男篮出席了一个球迷篮球活动。活动过程中,安东尼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以及尼克斯的未来建设。

“这是一个很漫长同时又很短暂的赛季。”安东尼谈到了停摆对本赛季的影响,“对于我们而言,打进季后赛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束方式。我们希望能在这基础上继续建设球队。”

虽然现场众多记者都把话题集中在尼克斯的未来建设上,但安东尼和球队总经理助理阿兰-休斯敦都拒绝谈论更多细节。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是总经理的原因。”安东尼说道,“我不能具体地告诉你们一件事会怎样。我觉得,我们这个赛季的起点,围绕我、阿玛尔和泰森(钱德勒)所建立起来的,我们还会围绕这个继续建设吧。”

安东尼表示,当他必须的时候,他会帮助球队重建,包括招募球员。“如果高层让我给某人打电话,我会冲那人大吼——如果我觉得某人可以帮到我们,我就会朝他大吼。但我们会等着看什么情况吧。”

根据新的劳资协议相关条款,尼克斯下赛季需要重新招募的球员可能比预想得多。他们能否留下史蒂夫-诺瓦克和林书豪(微博),现在还是个未知数。而要续签他们,尼克斯还要考虑不能超过工资帽。安东尼表示:“不管怎样,我们希望能签下这些家伙。”

经过两周的身体康复调整后,安东尼将会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训练营从6月7日开始。安东尼表示,对于过去的那个赛季,他现在不想想太多,“我只是努力向前看,努力有一个更好的新赛季。奥运会能帮助我减轻这个赛季带给我的痛。”

(无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