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将试训JR弟弟等6人 林书豪面激烈竞争

2012年06月03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将试训JR弟弟等6人 林书豪面激烈竞争

林书豪(微博)将面临激烈竞争【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zagsblog》消息,尼克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试训六位球员,其中包括JR-史密斯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此人曾帮助路易斯维尔大学杀入今年NCAA锦标赛最终四强。

克里斯-史密斯出生于1987年,身高1米88,体重195磅,现在是路易斯维尔大学大四的学生。在今年NCAA半决赛,肯塔基州上演了超级德比,肯塔基大学VS路易斯维尔大学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而克里斯-史密斯正是这支球队的主力后卫。

在本赛季,克里斯-史密斯场均能够为路易斯维尔大学贡献9.7分3.6个篮板和1.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0.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9%。

除了JR-史密斯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其他将参加尼克斯试训的还有希顿霍尔大学后卫乔丹-西奥多,阿拉巴马大学的前锋杰迈克尔-格林,普渡大学的前锋罗比-亨梅尔,印第安纳─普度联合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的锋卫摇摆人艾利克斯-杨和格兰布林州大的后卫昆西-罗伯茨。

在这次试训的6名球员当中,有4名球员都可以打后卫这个位置,这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的目的是补强球队的后场,在林书豪和戴维斯受伤,老将毕比难以重现巅峰时期的风采,目前球队的小将又不能完全担负其重任,所以尼克斯将眼光投向了新秀球员,希望能够淘宝成功。

本赛季林书豪场均能贡献14.1分和6.1次助攻,作为一名毕业于哈佛大学的落选新秀,他在二月份制造了一系列的精彩表现,并拉开了一个被称之为“林疯狂”的现象。如果在今年夏天,尼克斯获得潜力控卫新秀,将会给林书豪带来竞争的压力。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