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型男勒夫淡定挖鼻屎 德国总理探班德国国家队

2012年06月08日23:57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型男勒夫淡定挖鼻屎 德国总理探班德国国家队

型男淡定挖鼻屎

据德国之声网站报道,在欧洲杯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德国总理默克尔短暂探班德国国家足球队的球员位于波兰格但斯克的大本营,并送上了特别的祝福。

据报道,6月6日,默克尔临时决定前往德国国家队下榻的Dwor Oliwski 酒店,拜访主教练勒夫和国脚们,与球队共进晚餐。席间,她还发表了简短的讲话,称“我感受到了球员们极佳的团结协作精神。现在,我和成千上万德国人一样,祝愿你们这支队伍,有不可或缺的好运相伴,并取得成功。”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德国足球联盟主席劳巴尔、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球队经理比埃尔霍夫以及队长拉姆,纷纷在默克尔抵达球队大本营之际向她致以了问候。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说:“默克尔女士亲临训练和比赛现场,对我们向来是一种巨大的荣誉。我们非常珍视这一点:她是如此发自内心地支持我们。”他还表示,对于球员来说,与默克尔会面 “总是非常有趣”,因为可以与她进行愉快的交谈,而聊天的内容并不局限于足球。

据报道,对默克尔而言,探访德国国家队已经是个“历史悠久”的传统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际,她就曾亲临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阿根廷的现场,坐在受伤的巴拉克身旁,为每一个进球大声呼喊庆祝。继续追溯的话,早在2006年德国家门口的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时,默克尔就已经作为热情的“粉丝”,在看台上为德国队加油助威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