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莫塔对欧洲杯信心十足:我们必须战胜西班牙

2012年06月08日22:53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莫塔现在是一名真正的意大利球员,这名球员具有意大利和巴西双重国籍,但他最终选择了为意大利队效力,他是普兰德利多方使用后选中的唯一海归,随时巴西人,却是标准的欧洲中场,定位前腰,但位置激动,可打中场的任何位置,莫塔对于本次意大利的欧洲杯之旅还是充满了信心。

“我们必须战胜西班牙,”他说“作我们的首场比赛在星期日。足球是这个日子里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我们没能拿下比赛,我们也会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特色,我们才是真正的意大利,我们有能力战胜西班牙,因为意大利已经很好传承了过去的链式防守传统。”没有人在乎莫塔是在巴西长大,作为一个在欧洲效力多年的球员他已能熟练使用语言,莫塔指明正确的心态是最重要的,另外他强调,巴洛特利能帮助球队获胜:“他能给我们额外的东西,他将成为意大利前进的筹码”。

莫塔和巴洛特利将成为本届欧洲杯意大利队的一抹亮色。

(任佳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皮克:拥有巴神的意大利仍是世界最佳球队】#欧洲杯#在西班牙著名中卫皮克的眼里,巴洛特利的这一切行为,都无法掩盖他作为一个顶级杀手的本能,越是无厘头的巴神,就越可能暗藏杀机。而拥有巴神的意大利队,哪怕现在看起来状态堪忧,也依然是欧洲和世界上最顶尖的球队。
    2012-06-08 22:41:3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