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生死战波什或先发 龙王:我们要同生共死

2012年06月08日07:45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王宁(微博)迈阿密报道 克里斯·波什知道,光有掌声是不够的,他得做点什么。

在美航中心,缺席了9场季后赛归来的波什(微博),终于再次享受到了主场球迷热烈的掌声,为了能再将比赛带回到美航中心,他得帮助热火在波士顿赢球才行。

“我现在已经恢复到99%了,我只是想打球。”波什说,第五场他出场14分钟,得到9分7个篮板,不错数据的背后,却是整个第四节在场边作壁上观的事实,“我没问题了,我想不管面对的对手是谁,我们依然自信到可以拿下下一场比赛。”

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在盘算着,给予波什更多的上场时间,他甚至考虑到在第六场中,派波什首发。“尽管我还在考虑,但我想他能应付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的,当然这也要根据他在比赛中的感觉而定。”斯帅说。

斯波尔斯特拉认为,将波什当做球队的救世主,期待他在关键的第六战中起到决定性作用。要知道。在此前五场比赛中,顶替波什的先发是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以及图里亚夫。如今,热火亟待波什出任先发后,所带来的积极变化。

“我知道每个人都喜欢用‘沮丧’这个词来形容我们上一场失利,都说应该在正确的时候派上正确的人选,我并不想说在我回来的第一场比赛就可以做到所有的事情,但我觉得我可以给予球队更大帮助的。”波什说,“我的队友其实也不错,他们已经闯过了之前两轮系列赛,所以让他们上场也无可厚非,但我只是想我能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波什还健康的时候,热火4比1轻松战胜了尼克斯,可波什受伤后,他们已经5胜4负了,尤其是最近被凯尔特人连扳三场,此番前往波士顿,热火面对的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在时机的选择上,我还是有点没感觉,我犯了一些错误,不过我相信我能在下一场准备好的。”在首场复出中,波什的问题更多出现在防守上,远离赛场的他总显得比对手慢上半拍,一次防守中完全失位从而被加内特(微博)暴扣得手,而且还被布兰顿·巴斯运球突破了两次,“大多数时间,我只是想保持高度的警惕,然后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我会在第六场有所进步的,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我可不想放弃我能拿到的那些分数。勒布朗、韦德和我都该做好属于自己的事情,人人如此,必须齐心协力,我们是一个整体,同生共死,所以不能把谁单独出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