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完备阵容迎生死战 波什:无法崛起就闭嘴

2012年06月08日05: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完备阵容迎生死战 波什:无法崛起就闭嘴

波什(微博)希望为球队贡献更多力量【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面对2-3落后的局面,迈阿密热火只能放手一搏。赢球便可重返主场打第七场,输球则宣告放假,值得庆幸的是,上一场复出的克里斯-波什有望在今天首发登场,而罗尼-图里亚夫也可能在因伤休战一场后重返轮换名单,热火球员及教练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出了必胜的决心。

波什在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仅打了15分钟,但有9分和7个篮板进账。“波什应该可以上场更久一些,希望他能担任更加重要的角色。”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猜想他的上场时间还无法恢复到平日的正常水平,那就是场均36分钟,不过他今天应该比上一场出战更久。”

谁都不清楚波什的伤病是否已经彻底痊愈,但面临出局的热火别无选择。“到了如今这个时候,我们要么崛起,要么闭嘴!”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说。

热火今日的训练比原计划延长了1个小时,当其他球员纷纷离去或接受采访时,波什仍带着几位内线球员进行罚球练习,不难看出他们正在为一场硬仗做准备,而内线球员或许会更多地尝试篮下强攻的手段来博取更多罚球机会。一同参加训练的还包括最近饱受腹股沟拉伤困扰的图里亚夫,后者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按照斯波尔斯特拉的话来说,热火已经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阵容齐整了。

“是否有伤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要帮助球队赢下这场比赛。”自称已恢复了99%的波什说。

在采访尾声,斯波尔斯特拉意味深长地说:“活着的意义不就是为了完成壮举么?我们可不希望自己过着一段平淡的生活。”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