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热火生死战仰仗波什 绿军欲四连胜晋级

2012年06月07日1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热火生死战仰仗波什 绿军欲四连胜晋级

KG与波什(微博)的对抗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进入比赛直播】【LiveU赛前直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东部决赛第六战明日将在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进行,绿衫军赢球便可完成东部决赛四连胜5年内第三次晋级总决赛,迈阿密热火如果获胜则将系列赛带入抢七。内线对决将成为决定第六战胜负归属的关键,是凯文-加内特继续演绎宝刀不老终结系列赛,还是克里斯-波什救主,明天的比赛会给我们答案。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比赛看点:终结还是抢七?

明天的比赛对于凯尔特人和热火而言都是输不起的,凯尔特人如果失利则不得不前往迈阿密打第七场,雷-阿伦在第五战脚伤复发一度离场,拉简-朗多则在第五战伤到了肘部,打第七场对于伤病情况仍不乐观的绿衫军而言将十分不利。凯尔特人毕竟还有退路,热火则是背水一战,输球就宣告休赛期到来,三巨头将再一次面对无缘总冠军的尴尬,明星三人组能否继续存在都将成为疑问。绿衫军盼望的是速战速决在明天终结东部决赛,热火则是力争抢七。相对而言,热火的压力更大,毕竟他们已经不能再输了。热火三巨头组建以来客场打凯尔特人1胜7负(常规赛+季后赛),场均只拿到82.6分,攻克波士顿真的不容易。

球星对决:加内特(微博)PK波什

36岁的加内特成为绿衫军在东部决赛的头号利器,5战4场两双3场20+10完爆热火内线众将。热火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在外线对决上勉强可以顶得住凯尔特人的冲击,但内线的短板让他们苦不堪言。波什的复出对于热火而言是个喜讯,身高和技术兼备的波什可以增加加内特的攻防压力,削弱凯尔特人头号武器的杀伤力。在第五战中,重返赛场的波什替补出战只打了14分钟第四节作壁上观,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已经表态第六战会增加波什的上场时间,有可能让波什首发。波什的身体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但热火命悬一线必须仰仗波什。如果还是无法限制加内特,热火就不要指望抢七了。

交锋回顾:绿衫军连胜3场夺赛点

热火在东部决赛首战和第二战中告捷,但随后局势骤变,加内特展示了他在篮下的统治力,保罗-皮尔斯奉献关键球,雷-阿伦找回准星,拉简-朗多则利用传球将球队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凯尔特人连扳3场夺取晋级赛点。

焦点言论:詹韦下达必胜令

“为了让我们的赛季继续下去,我们必须在波士顿赢球,”詹姆斯说。“我们不能输,我们要专注于比赛拿到胜利,”韦德说。

里程碑数据:詹姆斯朗多有望刷新历史

詹姆斯获得11次罚球机会就可以超越德克-诺维茨基,NBA(微博)季后赛历史罚球榜排名提升至第十位。詹姆斯还需要33分便可以超越朱利叶斯-欧文,将自己在NBA季后赛历史得分榜上的排名提升至第十八位。朗多再送出5次助攻就将超越昌西-比卢普斯和约翰-哈夫利切克,NBA季后赛历史助攻榜排名上升至第十七位。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乌多尼斯-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马里奥-查莫斯

凯尔特人:加内特、布兰顿-巴斯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