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高考日闹乌龙事件 误传福建作文题论马刺夺冠

2012年06月07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考日闹乌龙事件 误传福建作文题论马刺夺冠

流言一出马上引起球迷的关注【收听于嘉】【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今天同样是圣安东尼奥马刺征战季后的比赛日,两者之间闹出乌龙。就在马刺俄克拉荷马雷霆第六场比赛激战正酣之时,一度曝出福建省高考作文与正在进行NBA(微博)比赛的马刺队有关,是《论马刺的夺冠历程》。

就连著名解说员于嘉(微博)感到惊讶,于嘉在腾讯微博中说道,“说福建高考作文题是:论马刺的夺冠历程......呃。”以NBA作为命题的语文作文考试在高考中还是第一次见到。

其实心细的网友会发现,这是一个乌龙事件。全国性的大考不会有如此状元的考题,女学生能知道马刺的少之又少,更何况高中生如何说出懂得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执教哲学,懂得海军上将和邓肯的自愿退位,懂得马刺的选秀眼光,懂得帕克(微博)吉诺比利

最后被证实福建省高考作文题目并不是关于NBA和马刺的,中间的乌龙事件说明了NBA在球迷心中分量越来越重。

网友戏称这个高考题目给马刺败了人品,马刺在比赛一度领先18分情况下,被俄克拉荷马雷霆翻盘,西部决赛马刺在2-0领先情况之下被连赢四场,2-4淘汰出局。

马刺曾经在1999年,2003年,2005年和2007年夺得过总冠军,在大部分80后和90后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今天高考作文题目乌龙事件虽然有些无厘头,但还是感谢马刺、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微博)那些年留下的精彩比赛,感谢马刺!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