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登末节与阿杜一样伟大 独砍12分打“3+1”

2012年06月05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登末节与阿杜一样伟大 独砍12分打“3+1”

哈登末节独砍12分锁胜局【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108-103客场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其中雷霆超级第六人詹姆斯-哈登11投6中,三分球4投3中一共得到20分,还有4篮板3助攻2抢断,雷霆替补一共得到40分之多!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哈登习惯在末节爆发,上一场比赛里哈登在前三节里就只得到2分末节大爆发助雷霆获胜。

今天比赛里,最后一节里哈登上来就在外线命中一个三分球,哈登的突破上篮马刺已经无人可防,反击中哈登再度突破上篮得分。最绝妙时刻来自本节第6分44秒,哈登三分线上接到韦斯特布鲁克传球,三分出手被吉诺比利犯规,打“3+1”成功,美记者在推特中大赞这属于哈登的super time(超级时刻)。如果不是拥有超强大的心脏,不可能在最后一节关键时刻打成“3+1”。在马刺最后28秒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又是哈登站出来,外线扬手三分命中,最后一节雷霆杜兰特和哈登多次站出来。

一个战术细节可以透露出哈登本场比赛的重要性,美记者在推特中透露,“雷霆主帅布鲁克斯战术布置时,告诉韦斯特布鲁克少控球多给哈登传球。”哈登末节12分,命中3个三分球,其中还在对方状态最好的球员吉诺比利身上打“3+1”,确实很振奋人心。

雷霆替补表现不仅是哈登,还有科里森、库克以及费舍尔。上一场雷霆有伊巴卡(微博)的发挥话,这场就有尼克-科里森,其实科里森上一场打得也相当不错,只是内线光彩被伊巴卡和帕金斯抢去了,今天比赛里伊巴卡过早陷入犯规麻烦,科里森挺身而出,3投全中,作为一位替补他为雷霆取下比赛的头两分。

不得不另外一位替补射手,德奎安-库克,他只打了3分54秒却得到8分,3投3中,包过两个三分球,萨福罗斯(微博)陷入犯规时,库克在第二节替换其上场,80秒时间内得到8分!得分效率堪称全场最佳。还有老鱼德里克-费舍尔的6分,在第四节时候费舍尔果断出手中投得分。

雷霆替补40分接近全队总得分的一半,更令人恐惧的是场上效率值,哈登+24,费舍尔+15,科里森+2,库克+4,加起来就是+45!马刺对付雷霆的轮换阵容已经头大了,波波维奇不得不用吉诺比利上首发,雷霆哈登依旧以不变应万变,拥有这样超级豪华替补雷霆主力足够放心。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