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哈登破妖刀传奇 马努6犯6失误此战低迷

2012年06月03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今天俄克拉荷马雷霆109-103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两队替补上马刺得分和表现好过于雷霆,球队却还输球,吉诺比利虽然得分13分上要好过詹姆斯-哈登的11分,但马努6失误6犯离场,哈登11分之外还有7篮板7助攻。

妖刀VS妖星,刀抵不过妖星作用。吉诺比利今天比赛里打得很努力了,尤其在托尼-帕克发挥不佳的情况之下,哈登前三节比赛里一共出手7次才命中1球,没有任何罚球,这跟之前三场比赛很不一样。不如说,今天雷霆三少的主题就是减少出手,多助攻多防守为队友制造机会。吉诺比利在前三节里6投4中,其中在第三节后半段他连得5分,马刺乘势接连追分。

最后一节当中,吉诺比利上来就对费舍尔一个犯规,自后还出现失误,1失误+1犯规,马努立刻被换下场。哈登不一样,没有受到之前7投1中影响,连得5分。35岁的马努面对更年轻的哈登是很狼狈和慌张,吉诺比利在最后一节一分未得,反而有4次犯规和2次失误。其中在比赛结束前33秒,那一次传球失误葬送了马刺最后希望。哈登在最后一节里得到9分4次助攻,哈登即使全场13投4中没关系,关键第四节给力就足够!

吉诺比利和哈登的PK,就像马刺三叉戟和雷霆三少的对决一样,一旦雷霆小将们打球掌握了智慧,马刺就很难应对。前四场系列赛中,哈登对球队的贡献好过于吉诺比利,吉诺比利与帕克一样陷入对方防守泥潭里,不能做出如意的挡拆。

从数据上看,马刺替补得分领先雷霆16分之多,而且马刺替补有7位球员进入轮换阵容。雷霆替补主要就是三个人,詹姆斯-哈登,尼克-科里森以及德里克-费舍尔。

不难发现,雷霆替补阵容持续利用度高,哈登、科里森以及费舍尔都是可以和主力一起使用的替补球员,水平不相上下,科里森今天表现跟帕金斯和伊巴卡其他两位内线一样出色,5投4中得到8分。而马刺打替补的时候是全线替补。马刺的替补,得分失分比大多数都是负值,雷霆替补得分少,但都是正值。

马刺替补已经不能只依靠吉诺比利一人了,必须开发出更值得信任的替补球员,拿下11分的杰克逊进攻能力和布莱尔的防守冲击值得开发。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