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神勇哈登已成俄城新宠 大胡子造型蛋糕正热卖

2012年06月05日09:41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勇哈登已成俄城新宠 大胡子造型蛋糕正热卖

哈登大胡子造型蛋糕

篮球先锋报讯 詹姆斯·哈登在本赛季脱胎换骨,成了雷霆的又一位宠儿。他在俄克拉荷马城的人气火速蹿升,家园商店的蛋糕房特意推出了一款哈登大胡子造型的蛋糕,并且引发热卖。

创作这款蛋糕的是当地著名的糕点师傅巴迪·瓦拉斯特罗。随着哈登在季后赛屡有神勇表现,再加上他的造型另类。瓦拉斯特罗来了灵感,推出了这款蛋糕,从而受到雷霆球迷的追捧。家园商店的员工都非常喜欢雷霆队,过去几个赛季,雷霆队球员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哈登等人经常到这家商店做义工。瓦拉斯特罗表示,他们这次推出哈登蛋糕,很重要一点就是表达对雷霆的支持。当然,这款蛋糕受到雷霆球迷的欢迎也是他预料之中的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