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失误导致第二 发挥好奥运资格仍有利

2012年06月03日1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3日太原讯(记者吕长伟(微博))作为中国蹦床队奥运积分赛的倒数第二站,2012蹦床世界杯太原站的争夺在决赛这天进入了白热化,何雯娜(微博 博客)虽然以预赛第一晋级,但决赛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却是李丹(微博)。不过,何雯娜认为,只要自己下一场西班牙站发挥好,在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上还是比较有利的。

共有8人参加今天的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代表中国出战的是何雯娜和李丹。李丹倒数第二个出场,她的难度分为15.2,最终拿到了56.190;何雯娜最后一个出场,她祭出了14.8的最高难度动作,不过由于难度稍低,她最终得分为55.975,屈居亚军。

对于亚军的结果,经过混合采访区的何雯娜表示,“每个运动员都期待自己是第一,如果我今天是第一,可能难受的就是她,这就是竞技比赛。”谈到今天的发挥,何雯娜认为,技术上有一点儿小失误,可能造成了位移。

昨天预赛拿第一,但今天决赛变成了第二,何雯娜被问到心情有何不同,她直言,“没有,可能还是自己的练得不够。”

为了选拔奥运名单,中国蹦床队一共选定了5站比赛以计算奥运积分,最终将根据积分高低和综合评定来决定谁去奥运会。对于自己的奥运前景,何雯娜说,“因为我昨天预赛第一,积分是比较稳定的,如果下一场还能发挥正常的话,自己在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上会比较有利。”根据规定,蹦床队计算的是运动员五站比赛中的最好成绩,由于何雯娜预赛拿到了第一,因此本站比赛她和李丹的积分相同,而最终的名单将在世界杯西班牙站后揭晓。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