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蹦床国手兵发太原世界杯 何雯娜陆春龙领衔

2012年05月29日15:0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由奥运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陆春龙(微博)领衔的中国蹦床队29日从北京奔赴山西太原,参加将于6月2日-3日在那里进行的本年度国际体联蹦床世界杯系列赛首站比赛。

山西站比赛是中国蹦床队冬训结束后参加的第一场国际赛事,也是国内奥运选拔积分赛之一,因此运动员格外重视。出征前,队伍于本月25日和26日专门进行了两堂堪比实战的内部测试赛,以便让队员们尽快进入比赛状态。

29日,包括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世界冠军黄珊汕(微博)、李丹(微博)、钟杏平(微博)、董栋(微博)、涂潇(微博)、叶帅(微博)在内的蹦床国手们踏上了太原站比赛的征程。其中山西名将董栋、涂潇为主场作战。两人表示,一定全力以赴,为家乡父老奉献一场完美演出。

太原站共设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男子双人同步、女子双人同步、男子单跳个人五个比赛项目。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中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意大利、美国等13个国家的78位高手一展身手。(完)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