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少知耻后勇 完美防守冻结马刺“发动机”

2012年06月02日14:27重庆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前两场,雷霆之所以被马刺打得毫无脾气,与韦斯布鲁克被帕克(微博)完全压制不无关系。而上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威少处理关键球的能力,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质疑。知耻而后勇的威斯布鲁克在回到主场之后,似乎突然“开窍”,不仅能够将全队的进攻成功地串联起来,在和帕克的对话中,也屡屡占据优势。

同以往比赛中总以攻击为己任的那个韦斯布鲁克不同,昨天的比赛中,韦少竟然放低姿态从防守做起。在和帕克的对话中,速度更快、力量更足的韦斯布鲁克用不知疲倦的防守,将马刺的“发动机”彻底冻结。全场比赛,严格控制出手次数的威少虽然只得到10分,但打得更无私的他却送出了9个助攻和8个篮板。相比之下,“法国跑车”虽然得到16分,但在上两场比赛中频频出现的妙传和突破却在本场比赛中消失得无影无踪,以稳健著称的帕克不仅在本场比赛中只送出了4次助攻,更是难以置信地送出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