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分享球权赢比赛 波帅:他们像打最后一场

2012年06月02日14:02金陵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相当的球队遭遇时,决定胜负天枰的往往是信念的力量,谁对胜利更渴望,谁就配拥有胜利。

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哈登想拿到总冠军,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本场比赛为了赢球,他们作出调整,学会了分享和移动篮球——雷霆三少一共只有47分进账,却贡献了17次助攻,其中,韦斯布鲁克更是用9次助攻盘活了全队。

雷霆充当肉盾的伊巴卡(微博)帕金斯与科里森这三大内线,因此得到了更多空位投篮或上篮的机会,他们总共出手16次,命中了10次,在马刺身后捅了一记意想不到的“黑刀”。雷霆本场五人得分上双,而防守悍将萨弗洛沙不仅用眼疾手快的6次抢断,成功放缓了帕克(微博)吉诺比利的脚步,还用19分扮演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先生。

生死危急时刻,置身于主场能源球馆的蓝色人海中,想必每一个雷霆将士,都会感到热血沸腾,而这种气势,让他们捍卫了领地、带走了胜利。

赛后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正是对胜利的渴望,让他们全力以赴,“我们想办法去保护住自己的主场,把关注力都留在赛场上,这就是我们今晚所做的。”

波波维奇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脸色铁青,赛后他说:“雷霆打得非常好,他们就好像是在打最后一场,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帕克也肯定了雷霆的胜利,“他们打球的活力、打球的热情,肯定比我们足得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