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休假结束先攻体能 恶补冬训不足加强防守

2012年06月02日09:11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实德队将结束为期4天的假期,重新投入训练。由于外援晚归,同时也是球队需要,近期实德队的训练重点,将是强化体能。

4天的假期匆匆而过,本土球员大多留在大连,或陪伴家人,或与朋友聚会。过去的两个月,全队上下都铆足了劲儿,现在,一直紧绷着的神经终于得到了放松。回家休假的外援们则获准晚归,马丁、朴东赫和里卡多都将在5日左右归队。詹姆斯参加过世界杯预选赛后,也将立即踏上归程。由于路途遥远,恐怕要等到12日才能抵达大连。文加达则用休假的方式彻底放松了一回,利用这短暂的假期,他飞到三亚去享受那里的阳光和海水。

现在,神经又该紧绷起来了。今天下午,队员们就要去基地报到,16时30分开始训练,一切步入正轨。“间歇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强化体能。”队内人士介绍说,由于在冬训期准备不足,实德队在体能上存在一定差距,必须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补一补课。“强化体能,也是加强防守的一个基础。 ”高级记者隋海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