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配置远超国足 二次转会瞄准实德后防红星

2012年06月01日08:27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的胃口永远无法满足,二次转会启动前夕,广州方面又传出了恒大计划引进李学鹏的消息。昨天,林乐丰(微博)针对此事表态说,非常时期,俱乐部希望球员能够留下来,助球队一臂之力。

恒大早就盯上李学鹏

从引进郜林开始,恒大就不断发起国脚收购战,由于财大气粗且不惜本钱,恒大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几乎到了所向披靡的程度。郑智、孙祥、荣昊、张琳芃、姜宁、冯潇霆、赵旭日、秦升(微博)……但凡当红国脚,大多被恒大锁定。唯一的挫折,是在今年年初于大宝争夺战中,恒大最终选择了放手。从阵容来看,恒大目前的人员配置已远远超过国足,因为在一大群当红国脚之外,他们还有中超最令人艳羡的外援。

即使如此,恒大仍未停下收购国脚的脚步。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李学鹏也在恒大引援范围内。不过,当时他们在成功签下赵旭日、荣昊、秦升和李建滨(微博)等国脚后,并未继续扩张。现在二次转会即将启动,恒大再一次将目光盯向李学鹏。来自广州的消息称,恒大之所以有将今年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用在李学鹏身上的想法,是因为他们在中后卫位置上还略显薄弱。除冯潇霆外,恒大队中再难找到能够胜任这个位置的本土球员。李学鹏虽然是边后卫出身,但上赛季更多出任中后卫,被高洪波调入国家队时,打的也是这个位置。

希望李学鹏能够留下

去年年底,李学鹏到美国动了手术。从目前情况看,他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但在短时间内,还无法在联赛中登场亮相。不过,恒大在乎的是球员能力,而不是买过来马上就要用的救场式引援。先后引进了有伤在身的姜宁、荣昊,就是实例。问题在于,李学鹏尚处于合同期内,恒大如果想要引进这名国脚,首先要与实德达成一致,而从目前情况看,此事显然并未落实。昨天,林乐丰代表实德俱乐部表态说:“希望他能留下来。 ”关于恒大是否已经向实德提出报价的问题,林乐丰明确予以否认。不过他也承认,将来会怎么样,现在谁也无法预知。“非常时期,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打好比赛。我们现在的人手是刚好够用,并不是说人多了。 ”据了解,本月内李学鹏就将逐步尝试进行有球训练。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