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新帅锁定巴萨飞翼 800万打造边路旋风

2012年06月01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晓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新帅锁定巴萨飞翼 800万打造边路旋风

阿费莱在巴萨(微博 数据) 的日子很不如意(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仍没有官方宣布,但利物浦(微博 数据) 换帅的消息已经人所皆知。昔日穆里尼奥的助理罗杰斯将接班达格利什,成为红军新的领航者。新官上任三把火,罗杰斯的第一把烧向引援市场,除了将大肆挖角老东家斯旺西外,罗杰斯还有个更大的渴望,他希望从巴萨签下荷兰边翼阿费莱。

尽管罗杰斯还没有正式上任,但他与利浦的三年合同,已经被英国媒体提前曝光,而他的目光已经锁定在斯旺西的三名旧部:西古德森、辛克莱尔、乔阿伦,三人虽名气不大,但个个年轻有为实力不俗,不难看出罗杰斯的引援策略,而为了改善球队羸弱的边路实力,他还把触角伸向巴萨。

被他相中的是在诺坎普无球可踢的阿费莱。其实阿费莱的技术特点非常符合罗杰斯强调进攻的战术思路,除了中锋之外,阿费莱能够胜任锋线上任何位置,只是在天王林立并且新人不断涌现的巴萨,荷兰人很难获得上位机会。去年遭遇重伤后,阿费莱急需用比赛来调整状态,但巴萨却无法满足他的需求,各项赛事仅仅代表巴萨出战5场,基本成为可有可无的边缘球员,转会成了救赎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方法。西班牙方面已经传闻,巴萨的换帅重建,阿费莱很有可能是遭清洗大军中的一员。

英国《talksport》透露,罗杰斯对于阿费莱非常感兴趣,他希望球队能签下26岁的荷兰飞翼,改变球队边路进攻,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带来好消息,由于当年引进阿费莱只花了300万欧元,所以巴萨也并没有在阿费莱身上狠赚一笔的打算,他们的标价只有800万欧元,这是利物浦完全能够接受的,一旦双方实质性洽谈展开,这笔交易落实可能性很大,只怕半路突然杀出个程咬金,毕竟阿费莱也曾经是诸多豪门觊觎的对象。(晓风)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利物浦新闻听众: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英足总官网宣布切尔西队中场兰帕德因伤缺战#欧洲杯#,他的位置由利物浦队中场亨德森顶替。利物浦官网也在同时间公布了这一消息,亨德森成为继杰拉德,卡罗尔,唐宁,格伦-约翰逊之后第5位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征战本届欧洲杯的红军球员。 @*82904465
    2012-06-01 01:25: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