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离队第一人 核心铁卫亦动散伙之心

2012年05月12日2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离队第一人 核心铁卫亦动散伙之心

奥雷里奥也曾有惊艳表现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512日,利物浦(微博 数据) 主帅达格利什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向外界透露了自己今夏的转会计划,国王证实:合同即将到期的巴西后卫奥雷里奥将离队。另外据诸家英国媒体报道,红军后防支柱斯科特尔准备在赛季结束后递交离队申请。

达格利什首先畅谈了球队今夏的转会大形势。“转会窗口即将打开,我们会有一些转会完成,这是球队计划中的一部分,当然了,不只是我们,其他球队也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针对这个夏天的具体转会安排,我们已经和老板坐下来认真讨论,我们一起探讨了各种可能发生的事情,现在我们只需要继续按计划行事。”

接着利物浦主帅表示,绝对不会对球队现有阵容进行大规模清洗,但会有极少球员离开,奥雷里奥便是其中一员。“我当然不希望任何人离开,但法比奥(奥雷里奥)的情况有些不同,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了,而且我们没有完成续约,除此之外,从目前情况来看不会再有人离队。”

虽说国王亲口证实除“玻璃人”奥雷里奥外不会再有球员离队,但据诸家英国媒体报道,红军主力中卫斯科特尔已经决定赛季结束后递交离队申请。事实上,斯洛伐克人与利物浦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但英媒表示这位27岁正值当打之年的骁勇战将渴望加盟一支能够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的球队以展现自己更大的价值。目前利物浦官方还未就此事做出证实或者回应。

(安宁)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 利物浦新闻听众:
    【官方:利物浦公关总监科顿离职】北京时间5月11日#利物浦#俱乐部确认,球队公关总监伊安-科顿将在2012年5月13日离开俱乐部。科顿表示:“能在利物浦效力16年,绝对是一项殊荣。我想对所有共事过的人说一声谢谢,感谢他们在我任职期间对我的支持。希望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能在将来取得成功。” @*82904465
    2012-05-11 16:59: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