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25%几率抢状元签 黄蜂拒迷信火箭打酱油

2012年05月30日2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NBA(微博)季后赛激战正酣,而另外一边,2012选秀抽签大会也即将拉开序幕,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肯塔基大学的内线猛男安东尼-戴维斯将锁定状元位置,那么在众多乐透球队中,谁最有希望如愿拿下状元签呢?

毫无疑问,本赛季战绩最差的夏洛特山猫希望最大,他们有25%的几率,但几率最大并不代表他们一定能如愿,历史无数例子都证明了这一点,许多排名最差的球队最终都无缘状元签。

华盛顿奇才紧随山猫之后,以19.9%的几率排名第二,而排名第三的则是克里夫兰骑士,他们的几率是15.6%。值得一提的是,奇才和山猫是分别是前两个赛季的状元签得主,他们得到了约翰-沃尔和凯利-欧文,如果他们这一次能后来居上“偷得”状元签的话,势必将极大地加速他们重建的步伐,尤其是拥有欧文的骑士队。

新奥尔良黄蜂队有两个乐透区,分别排名第四和第十,他们得状元签的可能性为10.4%外加1.1%,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被问到选秀有关的话题时表示:“我已经听到了一些说法,但你知道那是怎么回事。”

威廉姆斯表示自己不相信那些迷信,并且声称绝对不会准备什么护身符去纽约参加抽签。“如果护身符有用的话,那我就是战无不胜了,你知道的,我只是惊讶自己受到了邀请,本来教练是不干这些活的,但球队指定叫我去。”威廉姆斯说道,“我会继续努力,通过教练组的工作让球队变得更好。”

附本届选秀大会状元签几率

夏洛特山猫:25.0%

华盛顿奇才:19.9%

克里夫兰骑士:15.6%

新奥尔良黄蜂:10.4%

萨克拉门托国王:10.3%

波特兰开拓者:5.3%

金州勇士:5.3%

多伦多猛龙:2.3%

底特律活塞:2.2%

新奥尔良黄蜂:1.1%

波特兰开拓者:0.8%

密尔沃基雄鹿:0.7%

凤凰城太阳:0.6%

休斯敦火箭:0.5%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