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尼克斯展开选秀前试训 瞄准控卫寻找新林书豪

2012年05月24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在下个月进行,而尼克斯队今天已经展开了试训工作,参加他们首次试训的新秀有六人。尼克斯队只拥有一个总第48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位像林书豪(微博)那样的球员——

参加尼克斯队首次试训的这六名新秀分别是:雪城大学的控球后卫斯古普-贾丁、泽维尔大学的控球后卫图-霍洛维、德州农工大学的小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西北大学的前锋约翰-香纳、天普大学的中锋迈克尔-埃里克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中锋伯纳德-詹姆斯。

今年尼克斯队没有首选选秀权,在新劳资协议的规定下他们也不能购买一个。按照本赛季的战绩来看,尼克斯队本来拥有首轮第15顺位选秀权,但是在2010年关于麦蒂的交易中,他们把这个选秀权和乔丹-希尔送给了火箭队。不过当年麦蒂的那笔交易,也为尼克斯腾出了薪酬空间。

在过去几个赛季当中,尼克斯队都会在选秀夜花300万美元每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但是今年他们也不能这样做了,原因则是在去年12月关于罗尼-图里亚夫的交易中,他们已经用掉了这300万。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已经表态没有钱了,而新劳资协议在这方面的规定就如同“多兰协议”:每支球队每个赛季最多送出和得到的现金为300万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尼克斯队希望在第二轮找到一位像林书豪那样的宝贝。林书豪是2010年的落选新秀,尼克斯队希望与他续约,但也会在选秀大会上去挑选一位控球后卫。尼克斯队的去年首轮秀伊曼-香珀特因伤将缺席下赛季的训练营,甚至可能缺席下赛季前两个月的常规赛。

在这次试训的六名球员当中,尼克斯队非常喜欢贾丁,并看好他能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尼克斯队的球探称贾丁“真正聪明和灵巧,在球场上的大局观和视野都非常好。”虽然贾丁缺乏运动能力,但球探们都认为他能够担任替补控球后卫,大四他场均能贡献8.3分和4.7次助攻。

(掌擂)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