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专访胡安弗兰:感谢博斯克 西班牙能夺冠

2012年05月30日0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胡安弗兰:感谢博斯克 西班牙能夺冠

胡安弗兰与Q妹合影

腾讯体育讯(欧洲杯前线记者巴布罗奥地利报道) 他是西班牙队新人,但可是西甲(微博 专题) 老人,他曾经与德拉雷德一起被视为皇马(微博 数据) 青训营的精品,在世青赛中表现抢眼。但他实在缺少运气,一直处于皇家马德里一队留与不留的犹豫不决中。最终选择了离开。胡安弗兰以在奥萨苏纳俱乐部的突出表现加盟马德里竞技,在离开潘布罗纳的那一天,他向自己的队友们发誓一定要踢进国家队,否则没有机会了。

感谢马德里竞技球迷的执着,本赛季后期,每一场比赛结束后,全场都会高呼“胡安弗兰,国家队!”在西班牙,来自马竞的呼唤是有分量的,博斯克(微博)最终将他招入了国家队。对于弗兰而言,这已经是一个梦想的实现,他很清楚能否去波兰还存在着巨大的未知数。胡安弗兰没有像好友索尔达多那样静候,他一次次在最终名单出来之前于基地主动接受媒体采访,为自己造势,并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当博斯克念出胡安弗兰名字的时候,他真的哭了,梦想在延伸,欧洲杯在召唤。

面对腾讯体育,胡安弗兰没有掩饰内心的喜悦,“这不是对我一个人的最高奖励,也是对马德里竞技上赛季表现的肯定。我很清楚,不能效力皇马,巴萨(微博 数据) ,进国家队的难度是很大的,所以,我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

对于有人议论西班牙左右边后卫是最大鸡肋的说法,胡安弗兰很不服气,他说:“没错,拉莫斯是世界级的右后卫,他要顶替普约尔的空缺,打中卫,但是别忘了,阿贝罗阿是西甲冠军,阿尔瓦马上就要进入豪门。我是踢前卫出身,但几年的修炼,我完全可以完成防守任务,我的优势是速度快。“

据了解,博斯克也是看中了胡安弗兰的速度超过阿贝罗阿,所以在比赛陷入僵局的时候,使用弗兰的速度压迫对手左翼。胡安弗兰说:“我真的很感谢博斯克对我的信任,我已经准备好,在欧洲杯,不上场就做球迷,上场必竭尽全力。“

德国队热身赛败北没有让西班牙队放松,胡安弗兰称:“德国队的失利不代表什么,他们始终是我们最强劲的对手,但我认为西班牙队有实力走向终点。”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圣卡西谈欧洲杯】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四年前夺得#欧洲杯#冠军,让我们非常惊喜感觉像在梦中。但现在我们面临的压力更大了,全世界足坛都在研究怎么对付我们,我们想再次成为冠军,但我们知道这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今年的情况与在奥地利和瑞士的那次很不同。”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欧洲杯(@欧洲杯)
    2012-05-30 05:25: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