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爱尔兰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基恩领衔奥谢入选

2012年05月29日20:08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爱尔兰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基恩领衔奥谢入选

爱尔兰将在小组赛挑战近两届世界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爱尔兰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公布了参加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吉文奥谢、邓恩、达夫吉布森等英超(微博 专题) 名将悉数入选,曾在利物浦(微博 数据) 和热刺效力、现已转会美国洛杉矶银河的罗比-基恩同样入围。

本月初,爱尔兰足协曾公布过一份欧洲杯的23人名单,以及5人候补名单。而在今天公布的最终名单中,在英超狼队效力的后卫凯文-福利因伤退出,来自英冠球队赫尔城的保罗-麦克沙恩取代了他的位置。对于福利的缺席,特拉帕托尼非常沮丧:“尽管凯文的伤势恢复的不错,但我最终还是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将他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我已经跟他谈过了,如果他愿意,他可以留下来与球队继续在一起。”

同样有伤在身的还有门将吉文和后防大将奥谢,但特拉帕托尼相信这两人能够在欧洲杯首场比赛前彻底康复。对于球队较多的伤病,特拉帕托尼也是有苦难言:“过去几周我们经历了很多的伤病,在确定最终的23人名单时,我不得不做出非常艰难的决定。凯文-福利、奥谢、保罗-麦克沙恩、达伦-奥德亚和吉文都有伤在身,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他们的康复情况。”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爱尔兰将在欧洲杯首场小组赛中迎战克罗地亚。

附:爱尔兰出征欧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吉文(阿斯顿维拉)、韦斯特伍德桑德兰)、福德(米尔沃尔)

后卫:奥谢(桑德兰)、邓恩(阿斯顿维拉)、圣莱杰(莱切斯特城)、沃德(狼队)、凯利(富勒姆)、奥德亚(凯尔特人)、麦克沙恩(赫尔城)

中场:安德鲁斯(西布朗)、蕙兰(斯托克城)、吉布森(埃弗顿)、达夫(富勒姆)、麦吉迪(莫斯克斯巴达)、亨特(狼队)、格林(德比郡)、麦克莱恩(桑德兰)

前锋:罗比-基恩(洛杉矶银河)、多伊尔(狼队)、考克斯(西布朗)、沃尔特斯(斯托克城)、沙恩-朗(西布朗)

(anckie)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听众:
    【乌克兰队欧洲杯23人名单 舍瓦率领东道主出击】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乌克兰国家队主帅布洛欣公布了征战#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作为本届欧洲杯的东道主之一,该球队也是有一定的实力,舍甫琴科、季莫什丘克等名将悉数在列。http://url.cn/1fQVaJ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29 19:41: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