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乌克兰队欧洲杯23人名单 舍瓦率领东道主出击

2012年05月29日19:38腾讯体育[微博]劳贝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克兰队欧洲杯23人名单 舍瓦率领东道主出击

乌克兰足协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乌克兰国家队主帅布洛欣公布了征战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作为本届欧洲杯的东道主之一,该球队也是有一定的实力,舍甫琴科、季莫什丘克等名将悉数在列。乌克兰足协官网还同时公布了球员所穿球衣号码,核弹头舍甫琴科依然身披7号球衣,沃洛宁则身披10号。

在之前乌克兰主帅布洛欣曾经公布了一份初步的26人名单和8人替补名单,而最终经过一番选择之后,在今天最终23人名单当中,来自26人初步名单中的3人最终落选。门将位置上的班杜拉、后卫曼久克和中场斯捷帕年科遗憾错过了在本土表现的机会。

而在这份最终的23人名单中,众多名将都在列。旗帜性的人物舍甫琴科依然是球队的最大牌球星,效力于拜仁(微博)的季莫什丘克则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在欧洲杯中乌克兰同英格兰、法国和瑞典分在一小组,出线压力巨大。同时乌克兰官网公布了23名球员所穿球衣号码,舍甫琴科依然是球迷最为熟悉的7号球衣。

附乌克兰欧洲杯23人大名单以及球衣号码:

门将:12号皮亚托夫顿涅茨克矿工)、23号格尔亚诺夫(哈尔科夫冶金)、1号科瓦尔(基辅迪纳摩)

后卫:13号舍甫丘克(顿涅茨克矿工)、21号布特科(伊利奇维茨)、5号库切尔(顿涅茨克矿工)、17号米哈利克(基辅迪纳摩)、20号拉基茨基(顿涅茨克矿工)、2号塞林(沃斯卡拉)、3号卡切里迪(基辅迪纳摩)

中场:8号阿利耶夫(基辅迪纳摩)、6号加马什(基辅迪纳摩)、9号古瑟夫(基辅迪纳摩)、19号科诺普利扬卡(第聂伯)、18号纳扎伦科(塔夫里亚)、14号罗坦(第聂伯)、11号亚尔莫连科(基辅迪纳摩)、4号季莫什丘克(拜仁慕尼黑)

前锋:7号舍甫琴科(基辅迪纳摩)、10号沃洛宁(莫斯科迪纳摩)、22号德维奇(哈尔科夫冶金)、15号米列夫斯基(基辅迪纳摩)、16号塞列兹诺夫(顿涅茨克矿工)

(劳贝)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听众:
    【意大利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布冯领衔尤文7星】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通过意大利足协官网公布了参加2012#欧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受假球案影响的克里希托最终无缘欧洲杯,遗憾落选的还有国米后卫拉诺齐亚和锡耶纳前锋德斯特罗,布冯领衔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 7大将入选。
    2012-05-29 18:20:3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