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宣布涉赌国脚无缘欧洲杯 飞翼坚称清白

2012年05月28日1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宣布,因被怀疑涉嫌赌球案而一度遭到警方调查的意大利国脚克里希托将不会参加欧洲杯。

2012年欧洲杯前,意大利足坛掀起轩然大波,包括拉齐奥队长毛里在内的19人因涉嫌假球被警方逮捕,警方还对大约150人进行了调查取证,其中便有意大利国脚克里希托。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8日晨,两辆警车开入科维尔恰诺基地将克里希托带走。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目前球员已经回到科维尔恰诺,检方确认他可以代表意大利出征今夏欧洲杯,不过意大利足协最终还是决定先让克里希托好好配合警方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稍早时间意大利克雷莫纳地区法院的检察官迪马尔蒂诺就假球调查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证实克里希托是唯一一名被涉及的意大利国脚,目前已离开警局。迪马尔蒂诺表示:“克里希托?他是唯一一个接受问话的意大利国脚,现在已经离开,而且如果有需要的话,他还可以离开意大利和欧洲。”虽然这意味着克里希托有资格参加欧洲杯,但最终他还是被告知落选。

阿尔贝蒂尼宣布:“克里希托不会随意大利国家队出征2012年欧洲杯,这是普兰德利和足协的共同决定。克里希托对于此事对国家队带来的影响表示抱歉。他声称自己无辜,但遗憾的是他已经把国家队牵扯进去了。”而克里希托本人则立即发表声明:“我希望尽快与法官对话,澄清一切,我是无辜的!”

此外,迪马尔蒂诺还通报了其他接受警方调查的足坛知名人士的情况。他表示:“证据显示孔蒂牵扯进了案件,但被调查的比赛是他在意乙执教锡耶纳时期的。斯库利卡拉泽?在证据面前他们现在更愿意保持沉默,目前两人都未被正式逮捕 。”除了已经退役的前AC米兰(微博 数据) 热那亚后卫卡拉泽外,曾效力于热那亚的阿根廷球星克雷斯波也遭到了警方的调查。对于愈演愈烈的假球案,意大利前国脚马特拉齐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直到现在我还对事情不太了解,我是在火车上听说的。2006年意大利也曾爆发过丑闻,然后我们就夺得了世界杯冠军。”

(念洲)

  • 彭雷听众:
    阿尔贝蒂尼刚刚宣布,被克雷莫纳检察院调查的边后卫克里西托将不会出征欧洲杯,可怜的小伙子,本来有机会主力呢
    2012-05-28 19:42:26
  • 朱晓雨听众:
    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宣布克里西托不会随意大利征战欧洲杯。切沃队长佩利西耶卷入调查。锡耶纳主席遭指控。两支获得下赛季欧战席位的球队可能会被取消欧战资格。
    2012-05-28 19:53: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