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组图:警车驶入意大利训练基地 毛里逃避镜头

2012年05月28日1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意大利赌球案持续发酵。警方来到意大利国家队驻佛罗伦萨附近的训练基地,搜查了克里希托住的房间。同时拉齐奥队长毛里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朱晓雨听众:
    这是《米兰体育报》发布的一张来自视频截图的照片,图片里,克里希托,斯库利与几名球迷头目和所谓“吉普赛部落”(也有译为“吉普赛人”)的赌球集团重要人物会面。配以文字中说,斯库利和克里希托需要对此作出解释。
    2012-05-28 17:09:33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大利赌球案#北京时间5月28日,据《都灵体育报》透露,意大利国脚马特拉齐在获悉最新一期意甲假球案时感到震惊。但他也同时暗示这对意大利来说未必全是坏事。“2006年曾曝光了丑闻,然后我们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28 17:10:0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