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公布战卢森堡25人名单 尤文7星国米1将

2012年05月28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公布战卢森堡25人名单 尤文7星国米1将

意大利足协公布迎战卢森堡的25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通过意大利足协官方网站宣布了一份对阵卢森堡的25人大名单,卷入赌球丑闻的左后卫克里希托不在名单当中。而在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9日中午12点,23人的欧洲杯最终名单将正式公布。

在今天早些时候,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宣布泽尼特左后卫克里希托不会参加欧洲杯,普兰德利公布的25人名单中也果然没有他,本来有可能落选的左后卫巴尔扎雷蒂得以跻身其中。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普兰德利本来打算在28日公布23人的正式名单,但由于意大利足坛假球案愈演愈烈,普帅最终选择先公布对阵卢森堡的25人名单,这也就意味着巴勒莫门将维维亚诺、喀山红宝石后卫博凯蒂和“新皮尔洛”维拉蒂等人已经无缘欧洲杯。据悉在25人当中,国米(微博 数据) 后卫拉诺齐亚和锡耶纳前锋德斯特罗在替补名单当中,这两人最有可能落选23人正式名单。

意大利25人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德桑克蒂斯那不勒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巴特(AC米兰(微博 数据) ),巴尔扎雷蒂(巴勒莫),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微博)(尤文图斯),马乔(那不勒斯),奥邦纳(都灵),拉诺齐亚(国际米兰

中场:德罗西罗马),迪亚曼蒂博洛尼亚),贾凯里尼(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莫塔(巴黎圣日耳曼),诺切里诺(AC米兰),皮尔洛(尤文图斯)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微博 数据) ),博里尼(罗马),卡萨诺(AC米兰),德斯特罗(锡耶纳),迪纳塔莱乌迪内斯),乔文科(帕尔马

(念洲)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大利赌球案#【历史规律暗示意大利夺冠?】临近2012#欧洲杯#即将开战,意大利再次传出赌球丑闻,很大可能出任主力左后卫的克利希托牵涉其中。无独有偶,蓝衣军团1982、2006两夺世界杯之前,分别有“赌球案”案件与“电话门”丑闻发生。不禁有网友戏言“国脚们不夺冠就进班房”。
    2012-05-28 15:50:31
  • 欧洲杯听众:
    【意大利宣布涉赌国脚无缘欧洲杯 飞翼坚称清白】北京时间5月28日,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宣布,因被怀疑涉嫌赌球案而遭到警方调查的意大利国脚克里希托将不会参加#欧洲杯#。而克里希托本人则立即发表声明:“我希望尽快与法官对话,澄清一切,我是无辜的!”http://url.cn/4HbXsa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28 20:37: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