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63年最佳!国羽本土首揽双杯 下个对手在哪?

2012年05月28日0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63年最佳!国羽本土首揽双杯 下个对手在哪?

丹麦等昔日强敌虽落寞但仍有实力(资料图)

没落贵族:印尼、丹麦、马来西亚仍有实力

印尼、丹麦、马来西亚这些传统的羽球强国沦为没落贵族,汤杯印尼队史上首次未进四强,奥运冠军陶菲克 马基斯/ 亨德拉今非昔比;丹麦队盖德廉颇老矣,只有双打鲍伊/摩根森堪称一流 ,马来西亚队没了李宗伟就像丢了魂一样,打球华而不实的 古健杰/ 陈文宏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

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印尼、大马、丹麦拥有深厚的羽球土壤 ,羽球就算不是他们的第一运动,也是国民喜闻乐见的前几项运动,这就保障了他们新锐的涌现,比如大马的刘国伦汤杯赢下林丹(微博 博客)一局 ,超级丹也很看好刘的前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