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坚信湖人卷土重来 小鲨:我去哪打无所谓

2012年05月22日14: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湖人在客场和雷霆展开半决赛第5场对决,最终他们以90-106负于对手,1-4遭遇淘汰,而在赛后,湖人球员也都接受了采访,其中科比坦言湖人不会像当年被乔丹击败的活塞那样一蹶不振,会卷土重来,而“小鲨鱼”拜纳姆在谈及自己的未来时则言语闪烁,他坦言:我去哪里打球都无所谓。

和之前三战拼斗到最后相比,湖人此役输得彻头彻尾,在比赛结束前,镜头也扫到了总经理库普切克,这位亲手打造这套班底的金牌经理人此时脸色也极为难看,如果紫金军团想要卷土重来,那么重组在所难免,当谈到自己的未来(是否和湖人续约)时,拜纳姆也抛出了一句狠话:“这不关我什么事,我到哪里都可以打球!”

显然,湖人的问题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阵容搭配不足,内部矛盾也是阻碍这支球队前进的关键,在本次系列赛中,拜纳姆的种种反常举动也印证了这点,在输球的第二场中,有镜头就拍到拜纳姆偷笑的镜头,而在上一场结束后,小鲨鱼公开向媒体抱怨自己根本得不到太多球权,此役,拜纳姆依旧浑浑噩噩,在一次犯规被换下场后,他又露出了难以捉摸的笑容,是因为对球队不满破罐破摔?还是不经意举动?或许也只有他自己清楚。

科比则是完成了自己季后赛第220场演出,飞侠总上场时间达到了8640分钟,为历史所有球员中最高,和拜纳姆的消极不同,飞侠对未来仍然充满信心,他也坦言自己会带领湖人重新打回来。

“不管又多困难,我们都回来的,这和当年公牛淘汰活塞导致底特律一蹶不振不同,我们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不会因此这次阴影而衰败,我绝不会接受这样的结果,我们也不会就此沦落。”

在第四战中,科比和加索尔赛后相互指责,而在本场比赛里,西班牙人仍然没能打出自己的气势,不过赛后,加索尔也坦言,自己和科比之间并无隔阂。“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彼此相互尊重,没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作为湖人的话题人物,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我们输掉了很多不该输的比赛,他们打得更好,你理应向他们致敬。”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