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立方奥运英伦风情街开街 杨阳钱红等人助阵

2012年05月16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6日北京讯(记者宫云捷(微博))今天,水立方举行了以2012伦敦奥运为主题的英伦风情街开街仪式,这是水立方2012伦敦奥运主题旅游体验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世界冠军杨阳(微博博客)奥运冠军钱红(微博 博客)和高敏前来助阵。此外,英国驻华大使馆大使吴思田、北京市旅游委主任鲁勇、北京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直军、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主任王春、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主任赵卫、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张凌云等领导亲临水立方,共同为伦敦风情街剪彩。来自首都各大旅行社、各新闻单位的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2012奥运年之际,水立方推出伦敦奥运主题旅游体验系列活动,用水立方独特的方式呈现奥运城市之间的互动,让游客身临其境般感受从北京到伦敦的奥运体验,在旅游观光的过程中传播奥运文化。

为了让游客更真实地体验奥运氛围,领略伦敦城市景观和人文风貌,水立方将在撒满阳光的中庭空间里,模拟伦敦城市生活中最具代表性、最为伦敦人钟爱的都市场景,从温布利球场到摄政大街,让水立方参观者体验到独特的英伦风情。水立方2012伦敦奥运主题旅游体验系列活动,旨在呈现本届奥运主办城市的独特魅力,以场景再现的方式为处于不同时空的水立方参观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奥运体验。

据了解,2012伦敦奥运主题旅游体验系列活动还包括伦敦奥运热点信息即时发布,奥运公园及场馆介绍,奥运火炬、奥运雕塑、奥运邮票展等。此前,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水立方推出了幸运游客抽奖活动。作为水立方2012伦敦奥运主题旅游体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英伦风情街从5月中旬持续到10月底,覆盖整个旅游旺季,此次活动借助伦敦奥运的关注度,唤起公众对北京奥运的辉煌记忆,让游客一边体验英伦风情、一边分享伦敦奥运的精彩瞬间,在旅游的过程中传播奥运文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