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赛在水立方打响 何冲:伦敦希望享受比赛

2012年03月23日06:27北京晨报[微博]李昕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李昕)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将于今日在水立方打响,昨日发布会上,奥运冠军何冲(微博)表示尽力取得好成绩。

作为奥运前国际泳联的系列赛事,本站杯赛无疑是中国跳水队测试冬训效果的机会,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认为,维持好心态好状态是奥运前最重要的目标,“刚从迪拜比赛归来,身体比较疲劳,但发现了自己的技术偏差,很有收获。”提到伦敦奥运的目标,何冲对自己信心十足,“通过这几战比赛,我自信能在伦敦奥运前将身体和心理状态调整到最好。”显然,对于第二次参加奥运的何冲来说,享受比赛也是目标之一,“第一次参加奥运很紧张,伦敦希望自己能享受比赛,发挥自己的水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