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第一届艺术水立方杯国际书画大展举行

2012年04月11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4月2日至2012年5月4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在南楼四层展厅举办第一届“艺术水立方”杯国际书画大展·精品展,展期33天。 此次精品展展出了第一届“艺术水立方”杯国际书画大展的部分获奖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当代水墨、书法等四大类的近二十幅书画精品,其中不乏国际著名华裔色彩主义抽象派画家墨客,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张瑞龄、杨晓阳、崔自默、蒋山青等大师的作品。

第一届“艺术水立方”杯国际书画大展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海内外艺术家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及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由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北京坦博艺苑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华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著名策展人白十源先生主持。

在4月2日至4日的清明节假期,有3000余观众观看了展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