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意大利欧洲杯32人名单 尤文7虎将卡萨诺在列

2012年05月14日04:0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欧洲杯32人名单 尤文7虎将卡萨诺在列

普兰德利宣布意大利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欧洲杯32人初选名单,时隔6年重夺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的尤文(微博 数据) 有多达7人入选,AC米兰(微博 数据) 则是卡萨诺诺切里诺阿巴特3人,国米(微博 数据) 只有拉诺基亚作为代表。5月29日,普兰德利将公布正式的23人参赛名单。

这份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卡萨诺。因为接受心脏手术,很多人都认为巴里男孩会缺席今夏的欧洲杯,但在神奇复出后,卡萨诺在米兰的状态非常好,普兰德利在亲自考察过后也认为,卡萨诺会能够帮助国家队,他在此前就说:“卡萨诺已经证明了自己对国家队球衣的热爱,他尽全力从伤病中康复,他能够帮助球队。”

另一个焦点人物是巴神,尽管普兰德利此前曾拒绝招入这名惹事不断的曼城(微博 数据) 前锋,并希望他能好好反省,但经过仔细思量,意大利主帅还是希望能给他一次机会,他就说:“巴洛特利犯过一些错误,但我相信他不会再犯,他是一个真正的天才型球员,我们应该给他这个机会。”

此外,博凯蒂和迪纳塔莱回归,德斯特罗、贾凯里尼、谢洛托和维拉蒂的入选给国家队带来新鲜血液。尤文球员仍然是这支国家队的主心骨,有包括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微博)、贾凯里尼、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在内的7人入选。5月29日,普兰德利将公布参加欧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届时这份名单中仍然会有9人被剔除。

附:意大利欧洲杯32人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德桑蒂斯(那不勒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维维亚诺(巴勒莫)

后卫:阿巴特(AC米兰)、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巴尔扎雷蒂(巴勒莫)、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凯蒂(喀山红宝石)、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克里斯西托(泽尼特)、马乔(那不勒斯)、奥格伯纳(都灵)、拉诺基亚(国米)

中场:奇加里尼(亚特兰大)、德罗西(罗马)、迪亚曼迪(博洛尼亚)、贾凯里尼(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蒂亚戈-莫塔(巴黎圣日耳曼)、诺切里诺(AC米兰)、皮尔洛(尤文图斯)、谢洛托(亚特兰大)、维拉蒂(佩斯卡拉)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博里尼(罗马)、卡萨诺(AC米兰)、德斯特罗(锡耶纳)、迪纳塔莱(乌迪内斯)、乔文科(帕尔马)

(kerlon)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 欧洲杯听众:
    【俄罗斯公布欧洲杯26人初选名单 阿尔沙文领衔】北京时间5月11日,俄罗斯主帅艾德沃卡特通过俄罗斯足协官网公布了2012#欧洲杯#的初步26人名单。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等名将悉数入选,在最终名单揭晓前,该名单将会淘汰3人。 http://url.cn/22639U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11 19:05:1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