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洲杯 > 正文

俄罗斯公布欧洲杯26人初选名单 阿尔沙文领衔

2012年05月11日1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罗斯公布欧洲杯26人初选名单 阿尔沙文领衔

俄罗斯足协官网公布初选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俄罗斯主帅艾德沃卡特通过俄罗斯足协官网公布了2012欧洲杯的初步26人名单。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等名将悉数入选,在最终名单揭晓前,该名单将会淘汰3人。

在即将开始的2012欧洲杯比赛中,俄罗斯同东道主波兰以及希腊和捷克队分在了第一小组。虽然本小组并未有欧洲豪门球队,但是出线形势也是扑朔迷离,不过在媒体以及赔率榜单上俄罗斯也是被看成出线的热门,艾德沃卡特的球队甚至是被看成本届欧洲杯的潜力黑马。

而此番艾德沃卡特公布的26人名单中,以俄超联赛效力的球员为主,在外闯荡多年重回俄超效力的阿尔沙文以及帕夫柳琴科等名将悉数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欧洲杯上正是阿尔沙文的神奇表演带领俄罗斯取得佳绩。俄罗斯足协也是写道此名单将会发生变更,但是不出意外,亮相欧洲杯的球员将在这26人当中产生。另外如今已经确定的是在欧洲杯之后,主帅艾德沃卡特将离开俄罗斯国家队帅位重回荷甲埃因霍温执教。

附26人名单:

门将:伊戈尔-阿金费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马拉费耶夫(泽尼特),安东舒宁(莫斯科迪纳摩)

后卫:亚历山大-阿纽科夫(泽尼特),A.别列祖茨基(莫斯科中央陆军),V.别列祖茨基(莫斯科中央陆军),伊格纳舍维奇(莫斯科中央陆军),格兰纳特(莫斯科迪纳摩),日尔科夫(安日),德米特里-康巴洛夫(莫斯科斯巴达),罗曼-沙罗诺夫(喀山鲁宾),罗曼-希什金(莫斯科火车头)

中场:伊戈尔-杰尼索夫(泽尼特),罗曼-什洛科夫(泽尼特),康斯坦丁-兹亚诺夫( 泽尼特),丹尼斯-鲁沙科夫(莫斯科火车头),马格莫德-奥泽德耶夫(莫斯科火车头),伊戈尔-萨默沙夫(莫斯科迪纳摩)

前锋:安德烈-阿尔沙文(泽尼特),亚历山大-克尔扎科夫(泽尼特),阿兰-德扎戈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阿尔乔姆(莫斯科斯巴达),M.伊兹梅洛夫(里斯本竞技,葡萄牙),亚历山大-科科林(莫斯科迪纳摩),帕夫柳琴科(莫斯科火车头),帕维尔-波格列布尼亚克(富勒姆,英格兰)

(劳贝)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